# YTH001a 當主介入我生命


佈道對象:年青人

此見證的特點:

1.作者一向對基督教存在著的偏見,其實是基於一些很簡單的原因;但這些原因也是造成許多人拒絕信耶穌,故此,容易引起讀者共鳴。

2.作者由一個愛玩樂、不懂思想的學生,變成一個肯關心他人、思想及行為不斷成熟的年輕人,「信主」是決定性的因素,叫人覺得信主很有價值。

3.作者面對靈界的經歷,帶出「信主」的重要性,對時下的年青人甚具說服力。

# YTH001b 總不撇下


佈道對象:年青人

此見證的特點:

1.作者在表面上沒有甚麼「不平凡」的經歷,但其心路歷程卻是許多年輕人的寫照。

2.本文的主線是從「人際關係」帶到「神人復和」,作者用輕描淡寫的表達,卻叫人感受到神對人不離不棄的愛,帶有很深的感動力。現今許多年輕人既自卑又孤單,本文對他們起很深的啟迪作用。

# YTH001 永遠的愛


佈道對象:癌症病人及其親屬

此見證的特點:

一個人死時會是懼怕?是安詳?甚麼因素使人可以坦然地面對死亡?甚麼叫人走過這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?書中主角T先生,在人生最後的一刻展示了叫人永遠難忘的微笑,原因何在?

# YTH002 奇妙看顧


佈道對象:年青人

此見證的特點:

神在我們不覺察、不認識祂時看顧我們,但我們若認識祂,感受到祂的看顧,我們走在人生路上,心情是何等不同啊!本人作者在他小學時信主,更經歷過「死裏逃生」,但他看得出神奇妙的看顧,是在他明白神的愛以後。

# YTH003 真愛何處尋


佈道對象:年青人

此見證的特點:

一個十多歲的少年人來加國求學,一時受感信主,但並未真心愛主;在戀愛路上多番波折,終覺在主裏才享有真愛。

# YTH004 最令我佩服的神蹟


佈道對象:年青人

此見證的特點:

「心性改變」算是神蹟嗎?對一個不認識神的人而言,未必看得出來;但當一個人與神的關係改變、與神復和後,就會明白過來了,本文作者就有此經歷。

# YTH005 主愛救我


佈道對象:年青人

此見證的特點:

一個時常逃學的年青人,使家人及師長都十分頭痛,當他連自己也厭惡自己時,卻經歷到基督徒的關懷及神無條件的愛!因著神的大能,這個沒希望的年青人,走上一條脫胎換骨的路:沒有神蹟,沒有捷徑,卻有主耶穌陪伴著,一步步向前走!

# YTH006 暗戀的啟示


佈道對象:青年人,失戀的人

此見證的特點:

1) 與許多年青人的心路歷程相似,能提供一種積極的思想形態給感情受挫折的年輕人。

2) 不單對未信主的人有幫助,對信了主的人也同樣起鼓勵的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