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「求你從天上你的聖所垂看,賜福給你的百姓以色列與你所賜給我們的地,就是你向我們列祖起誓賜我們流奶與蜜之地。」申命記 26:15

「奉獻」似乎是在物質上的,但此舉的盼望卻原來落在活的神身上。

人甘於奉獻,是因他知道神從天上的聖所垂看,並且賜福,有了此盼望,便不會有任何功德成份,沒有驕傲,也不覺得奉獻了的金錢像潑出去的水一樣,暗中覺得受虧損。

奉獻的人可以為民族國家祈福,神應許必垂聽。

原來神的百姓愛主愛人,甘於奉獻,會使國泰民安、福澤山河。這是神的應許!

今天十分一奉獻成為許多人的重擔,明知是搶了神的錢(瑪3:8~9)也膽大妄為,不肯奉獻,奉獻了又諸多訴求,更遑論在十分一以外為了事奉主的人、寄居的人及孤兒寡婦的慈惠奉獻了!追源禍始,就在人的盼望只在今生的物質上,不將盼望放在這位信實、永活的主身上。

神的話一句也不落空,誰肯跟從聖經的教導奉獻,誰必蒙福,也叫他所居住的地方及國家蒙福。

要謹守遵行主的道,就要由專一盼望主的奉獻開始。

禱告回應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