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. 復和篇


每天讀一句聖經,思想一下神與人的關係;聖經是神的啟示,教導我們如何與祂復和,不妨一試,請介紹給你那些慕道的朋友。

#2. 成長篇


信主後有何真理要知?聖經自有教導。每天讀一句,本書每篇提供一句給你知,使你對一些基本真理知多一點點。

用來與你初信主的弟兄姊妹分享最為合宜。

#3. 事奉篇


每位基督徒都應參予事奉,但聖經教導我們如何事奉主?這裏提供了30句聖經,作為與大家一點的分享。

#4. 佈道篇


追求多傳福音的弟兄姊妹,不妨看看聖經如何教導我們佈道的真理。若能每天背誦一句,則常記得是主的吩咐,不會以為傳福音是某些特殊品種的專利了。

#5. 敬拜篇


神人關係的真相常反映在敬拜上,人常在敬拜上「出事」,試看這30篇的訊息,可否帶給我們一點提醒?

若你有初信的弟兄姊妹要栽培,這些訊息或許可給他們打下一點基礎。

#6. 婚姻篇


教會中有許多令人羡慕的夫婦,是因著有神的道栽培,致使男的、女的也隨時可成為「人間極品」,叫異性傾慕不已。在這個沒有「底線」的時代,基督徒的婚姻也會受到世上的婚姻同等的威脅。

若基督徒的婚姻失敗,其因由與世上未信主的人無異:也是因為沒有神的地位在家庭中。決定有沒有位置給神不在外面的「事奉崗位」那麼簡單,更深層的是,內心有沒有用事奉主的心去建立這個家,去維持夫婦的關係。只要有一方貪愛了世界,只要有一方以配偶代替神… 總而言之,是神失去了應有的位置。如此,婚姻就會受到重大的威脅!

因此別以為「有神」就穩如泰山。決定性因素在於我們有沒有儆醒遵行神的話。

無論信主與未信主的人,若能認同聖經的婚姻觀,則社會上會少了許多問題存在。今天男女關係何其混亂,婚姻關係何等脆弱,不妨用一點時間,在主面前深思一下其教導中的智慧。對信主及未信主的人皆合用。

這卅篇不單是送給未信主的人,也是送給信主的你!

有何迴響,不妨email給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