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名字叫 Terry。 這次疫情對我的生命有著很大改變,更令我感受到主的帶領及保守。我信主多年,但很多時都只會靠自己的經驗去事奉神, 並不會全心全意的倚靠神的帶領, 經過今次的經歷,使我明白,要好好虛心學習用信心單一信靠神。

在 2020年初,我因自己在工作上犯錯,失去工作。當時我只可以一邊在 Walmart 返工,一邊在找自己擅長的工作。但我一直都找不到,在這期間,我的靈命和事奉都跌入低谷。

直至2022年初我太太的姨甥女介紹我入了她工作的電腦公司。雖然,工作跟我以前的工作不一樣,但至少我得以重返我的行業。

當時我除了感恩之外, 也開始求問主,祂要帶領往那裡事奉祂。 由於我的工作是需要前往 Red Deer 以北所有的公立醫院,去安裝新的電腦設備,所以,我開始求問主,祂要我往那裡去服侍祂。

因為我的工作很多時需要留在一個地點數天,自己又比較喜歡食唐餐, 我就想,是否有可能,用以往在 Wetaskiwan 服侍的經驗,來實踐到不同社區的唐餐館,作探訪事工。就這樣,我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,在2月份開始了這樣的事奉。

丕經不覺,已經過了差不多十個月。 亞省北部的多個城鎮,我都去過, 其中有些城鎮,若不是因工作的關係,我是不會前往的。直到如今,我已到訪過很多唐餐館, 其中有多間,更光顧多次.。除了一對在 Vegreville 開餐館的老闆夫婦,是弟兄姊妹外,其餘的老闆夫婦,都未有信主,他們會很禮貌地拒絕福音, 但我未曾放棄,神給我有機會在數間餐館分享我的得救見證,以及在今次疫情中,我如何經歷神的帶領。

其中一間在 Rimbley 的餐館老闆夫婦很好客,雖然他們仍未信主, 但每次探訪他們,都受到很熱情的款待!有一次,老闆更送了一條他剛從湖上釣到的白魚給我。我除了感謝他們愛心的款待外,更為他們禱告,期望他們可以早日信主。

我每一次出差的時候,都是帶著被神差遣出去的心情。我知道有好多弟兄姊妹為我禱告,特別多謝我太太全力的支持。 除了每次出差有報酬之外, 更重要的是,神仍使用我這個無用的僕人,在祂的聖工上有份。

感謝主!榮耀歸給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