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疫情的緣故,卡城很久沒有舉辦大型的節目,就在今年8月20日,唐人街舉辦華埠嘉年華,我們有一班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,當日一齊在街頭佈道傳福音。回想起來,有很多感恩的事情:

感謝神,天氣好
原本天氣報告說,這個週末會下雨的,然而,當日沒有瓦遮頭下傳福音,不但整個早上沒有下雨,而且天氣十分晴朗,如果下著雨,,我們必十分之狼狽。我相信這是因為有很多弟兄姊妹不斷禱告,求神保守,實在看到神的憐憫和眷顧。

感謝神,豐富預備
有一位基督徒老闆,願意讓出一張桌子給我們擺放福音工具,但神卻安排街角更寬闊的一處,给我們傳福音。沒有帳篷,也沒有華麗的佈置,真是名副其實街頭佈道 ,讓我們在這寬闊的街道上,人來人往傳福音,真是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,感謝讚美主。

感謝神,有同路人
這次街頭佈道,有許多來自不同教會弟兄姊妹自發參加,爲著福音,大家有共同目標,同心合意傳福音 ,士氣高昂,使我心得激勵,感謝讚美主。

感謝神,反應正面

感謝神,透過行山杖和福音魚工具,吸引人停下來索取。行山杖實在太很吸引,以至大排長龍,場面十分震撼。行山杖中掛有五色珠,每當人要取的時候,要先聽一次完整的福音。無論來取的人心態如何,他們都至少有機會聽一次完整福音。
另外,我們也有派發「福音魚」,還有工作坊,和他們一起織福音魚,藉以和他們分享福音。途人當中,有不同種族的人,他們停下來看我們做什麼,有的人主動來問這福音魚怎樣做,我們就向他們講解,請他們來做,一面做一面講解福音魚背後的經文,「你要認識神,就得平安,福氣也必臨到你。」透過這節經文,我們將福音講解給他們聽,他們的回應也很有禮貌。
盼望透過這條福音魚,能夠認識寶貴的救主耶穌,得到真正的平安。

感谢主,給我有機會在這次街頭佈道裏經歷神, 願榮耀頌讚,歸給我們天上的父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