佈道系列

# 1.超級身份 Super Status

「身份」常成為我們在不知不覺間去追尋的事物,因為它成為一個尋找自我的途徑。當我們在努力地去追尋及建立個人身份的時候,天地間的至高主宰竟然已為我們預備了一個超級的身份...

# 2.演藝人生 Behind the Mask

我們常渴望成為人生舞台上的主角,可惜不是人人皆可;但我們可以為自己繪畫面譜,天天戴上藉此示人,或許我們戴上的面譜給人不同的印象,甚至連自己也以為就是面譜所代表的那種人,但在面譜底下...

# 3.長伴我旁 All Through My Life

當我低沉時,我可以獨闖幽谷;當我風光時,我可以孤芳自賞;但我仍是孓然一身,在我靈魂深處,我需要透過這一切的順利與逆境去尋找更高的意義…

# 4.今生醉、來生醒 When Facing the Judgement

今生若比永恆長,大可不必理會永恆事。若然有朝終得面對永恆主。豈可今朝有酒今朝醉!

# 5.落葉歸根 Home, Sweet Home!

人生於世,有若寄塵。樹長多高,仍難免落葉歸根。人生真正的歸宿在那裏?主耶穌的諾言,帶給我們無限的安慰!

# 6.如果我要再去愛一次 If I Can Try Once More

有人說:「愛情似踏雪,她能醉人,也能跌人。」一位在愛情路上起跌多年的女子,有一天在個未預約的時刻,遇見主耶穌,究竟主耶穌又怎樣叫她面對她的愛情陷阱呢?

# 7.如果我在十架旁 If I Were Beside Jesus When He Was Crucified

沒有親眼見到主釘十架,是否因此就不能感受到祂的愛?親眼見到祂,是否因此就份外具體地認識祂?主釘十架時,就同時有兩個人在祂旁邊,同一事實,同一環境,但兩個人的體驗卻截然不同,到底原因何在?

# 8.以馬內利 Emmanuel

這個聖誕,你有機會遇見聖誕節的主人,祂正等待你的允許,與你共渡此生。

# 10.誰能代替你地位 The Unique Ones

是不是信了耶穌就不要祖宗?究竟我們的天父如何看人間父母子女的關係?「孝」在聖經中又佔甚麼位置?

# 11.主賜平安 Peace Be With You

真平安,從天降,問世間,何處尋?生命主,自天臨,當末世,救吾人。

# 12.風浪背後 In the Storm of Life

面對風浪,怎不徬徨?如無救主,難免受創。

# 13.再生傳奇 The Eternal Life

今天的因,明天的果,現在影響將來。可是,將來也影響現在。我們有沒有在正視「復活」這個事實,藉以釐訂今天的生活方向?  

# 14.自由易 To Be Free

「死亡」帶給人類極深的絕望。但人類面對的,是比死亡更深的絕望。它們是甚麼?我們怎可以由其中得釋放?主耶穌會給我們答案。

# 15.這就是愛了 This is True Love

世間可有無條件的愛?世間豈有不變的真愛?只有在聖經啟示的這位永恆主身上,才能找到。因為神就是愛。

# 16.四海為家 Where is Our Dwelling Place ?

科技進步,交通發達,可以叫我們隨時旅居世界各地,與散居天下的朋友交往。這可算是四海為家,抑或不知何處是吾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