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天地


第九十九篇

經 文:經文:「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:'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:我知道你的行為,按名你是活的,其實是死的。你要警醒!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,因我見你的行為,在我神面前,沒有一樣是完全的。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,怎樣聽見的,又要遵守,並要悔改。若不警醒,我必臨到你那裡,如同賊一樣。我幾時臨到,你也決不能知道。然而在撒狄,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;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,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。凡得勝的,必這樣穿白衣,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,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。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'」(啟示錄 3:1~6)

靈修時間:早上 7:30 ~ 8:00
投稿人:柯太

領 受:
    撒狄教會所存在的問題是有名無實,是「靈內的死亡」。神啟示他們要悔改、要堅守和遵行主的道,更要時刻儆醒,因主再來的時候,如同賊一樣,不知幾時降臨。

    一間教會,怎樣發展是合乎神的心意和旨意呢?我想是「靈內的長進」。

    很多時,我們只著重表面上的發展,如人數的增加,而忽略弟兄姊妹靈命上的長進。若領人信主,卻不悉心來栽培及澆灌,根基立不穩,便很易枯萎或死亡。

    故此,我要不斷追求靈命的成長,最重要的是與神建立良好的關係,不要做一個掛名的基督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