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天地


第九十三篇

經 文:列王記下 25:13 ~ 21
感動經文:「耶和華殿的銅柱,並耶和華殿的盆座和銅海,迦勒底人都打碎了,將那銅運到巴比倫去了;」(列王記下 25:13)

靈修時間:早上 6:44 ~ 7:29
投稿人:周太

領 受:
    巴比倫王擄掠耶路撒冷,他們把聖殿拆毀,把所有用銅製成的器具打碎運到巴比倫去,正好應驗神與大衛所立的約(列上8:25),神與大衛立的約是:若大衛的子孫能謹慎自己的行為像大衛般,就不斷有他的後人坐以色列的王位。如今以色列人犯罪,禍患臨到,人民被擄去,聖殿也被拆毀,若他們是重視與神的約和思念神國的事情,就不會有如此下場!

    回想自己也是如此,當初與神的關係是非常密切,時常顧念會否冒犯神或做些神不喜悅的事情;但日子久了,竟認為自己已認識了神的一些性情,便開始任意妄為,結果犯罪。因此神就容許一些事情發生了,為要提醒我神已不喜悅,使我明白到,在我面前就是有兩條路:- 是回轉歸向神,另一是相反的方向,不與神合作,繼續做自己喜悅的事情,結果是慘淡收場,就如以色列人亡國般。我到此等時刻,只好反省自己與神關係出了問題的原因。

    我知我今日所面對的必是從前的後果,求主使我能好好檢討,免得重蹈覆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