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天地


第六十篇

經 文:
「弟兄們,我告訴你們說,血肉之體不能承受 神的國,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。」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:我們不是都要睡覺,乃是都要改變,就在一霎時,眨眼之間,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。因號筒要響,死人要復活,成為不朽壞的,我們也要改變。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,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。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,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,那時經上所記"死被得勝吞滅"的話就應驗了。"死啊,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裡?死啊,你的毒鉤在哪裡?"死的毒鉤就是罪,罪的權勢就是律法。感謝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,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,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。」 (哥林多前書 15:50~58)

靈修時間:早上9:30 ~ 10:15
投稿人:喜樂

領 受:
    律法顯出人的罪,而死亡又是從罪來的,就好像一個毒uu著每個犯罪的人。感謝主,每一個信靠耶穌基督的人都不一定要面對死亡;當主再來的時候,若我們仍活著在世上,我們只須改變現在的體質(必朽壞的,總要變成不朽壞,必死的變成不死的);我們就算真的在主再來前要面對身體的死亡,也不過是暫時的,將來也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,不會再死了。

    但願有生之年能夠聽到號筒末次吹響,以致不須面對與親人生離死別之苦。

    我要堅定相信,不可被環境、際遇、面對的艱難而灰心失望,更不要存不信的惡心。要竭力多作主工,要確信在主堶悸熙珥W是不會徒然的,但我要時刻警醒,要知道所做的每件事,是否主耶穌要我做?是否為主而做?還是自己的意思,另有原因!

    我要記住:凡我所作的,都要憑愛心而作。(林前16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