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天地


第廿一篇

經 文:
「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,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、不能聽、不能走,金、銀、銅、木、石的偶像;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凶殺、邪術、姦淫、偷竊的事。」 (啟示錄 9:20 ~ 21)

靈修時間:早上8:1 ~ 9:21
投稿人:田心

領 受:
    當羔羊開了第七個印的時候,就到七號出現了。七位天使,有七枝號賜給他們。頭四位天使吹號就有三分之一的東西被毀,包括大自然的樹、草、海、日頭、月亮、星星,更有船,甚至人。但這只是一個開始,其餘的三位天使吹號,地上的民就有禍了。蝗蟲會從無底坑的煙中上來傷害頭上沒有神印的人,不會傷草和地上的青物;牠們不會殺死那些人,是要使他們受痛苦五個月,這真是比死更難受。牠們樣貌恐怖,要折磨那些無印的人五個月。跟著還有第六位天使吹號,都是針對人,他釋放在伯拉大河的四位使者,他們已預備在某年、某月、某日要殺人三分之一。雖然不斷的有災害毀滅大自然和人,但仍舊有未曾被殺的人,他們依舊不悔改,不斷的去拜假神、偶像,去得罪神,仍繼續犯罪。

    這些災害只是一個開始;可以想像到那景象已是很可怕。我感謝神給我機會去接受祂的救恩。我不想被蝗蟲折磨,我應趁白日多作工,好好與神建立關係,作忠心的僕人。我不會再說現在是受苦,將來所受的才是真正的苦。我更不要心硬,不要像那些人,見到這麼多災仍然不信。他們所要受的會是更可怕。我要努力,將福音傳開,無論用甚麼途徑或工具,因為人若不接受救思,將來會受很多的苦難。

    求主憐憫,求主繼續給人機會,讓更多人得救。

    聖靈求篫~續的在人心塈@工,使人能明白天父的心意。求主寬恕我的罪,洗淨我的不義,讓我所作的不會羞辱神的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