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天地


文:尼希米記  7: 1-4

感動經文:我吩咐他們說、等到太陽上升、才可開耶路撒冷的城門.人尚看守的時候、就要關門、上閂、也當派耶路撒冷的居民、各按班次、看守自己房屋對面之處。(尼希米記 6:19)

靈修時間:早上 6:40-7:38

投稿人:周太

領受:

   尼希米愛國愛民, 因此他毅然回耶路撒冷建造城牆, 使以色列民能安居其中 他不單建立城牆 , 還安置適合的人在不同的職位上: 有守門的, 歌唱的, 守營樓的 , 他們都是忠心看守的人

    他是忠心的僕人 , 受神感動要完成建築城牆的使命 , 他對耶路撒冷不離不棄, 但卻不在其中『作王』; 他一完成任務, 就適當地把人安置在合適的位置上來接手此工作。

    服事神的人應當如此 : 只是候命於神 , 眼睛只專注神。尼希米所做的事不多不少, 正是神所要他做的 , 如此的人才能與神同工。

    我在事奉的路上, 有時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, 結果招損。求主給我準確的眼光 , 對準神, 做好分內之事 : 若我是奉派作守門的人, 就要安分的守門 ; 若是奉派作管理的, 就要盡辦法把事情管理好, 無論在那一位置, 就是要做好神給我的差事。

    以往我時常為了達到目的而要招攬多人來工作, 卻忘了參與的人是否適合 , 求主給我智慧, 並且求神差派工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