佈道日記

2005113(福音查經班聚會佈道)

作者:Rosity

    Li 是我的舊同事 , 我從來沒有想到或有意思向她傳福音 ( 因為我另有一位福音對象)但因著神奇妙的作為 , 使我在這天能領她信主 , 實在是神給我的獎賞 , 在整個過程中 , 全是神的感動和帶領 , 我只是配合祂的工作而已

   去年十二月, 我剛從香港回來 , 不久便重新投入純恩使團的事奉。從Hetta 口中 , 得悉我們在北區開始了一個查經班 , 我立時想起阿Li , 於是便致電邀請她參加, 她竟一口答應, 如此, 我們便開始在這個聚會中查經, 一齊領受神的話。

經過了兩次的福音性查經後, 我便與同工Hetta 一齊到阿Li 家去探訪, 一來是了解她對查經的反應, 二來是向她正面地傳福音, 讓她清楚地明白神的拯救和恩典。我感受到神已經開始動工。

 這天, Hetta 邀請我帶領聚會, 主教導我領唱『耶和華是愛』那首詩, 我便按聖靈的感動選領這詩歌。原本我是準備了分享詩篇廿三篇的經文, 因為我以為可以配合到詩歌的內容。

 當我領唱致接近尾聲之際, 神又向我說話 ; 祂教我叫大家分享有沒有感受過神的愛。於是由我開始分享, 輪到阿Li, 我的心突然心跳加速, 好像整個心就快跳出來似的 : 神的聲音清楚而迫切, 祂叫我要發出呼召, 邀請他們決志信主!

 當時我的心很亂, 我沒有信心, 因我從沒有心理準備要在那一刻作這件事。但神一而在, 再而三地催逼我, 故此我只好戰戰競競地, 硬著頭皮向與會者發出呼召, 邀請他們作出決志的禱告。我一邊祈禱, 一邊心裏戰抖, 心跳不斷加速, 但同時我卻感覺到神開始工作。

感謝主, 最後阿Li 舉手表示願意決志回轉歸向神, 承認自己是個罪人, 相信並接受耶穌為她被釘死在十字架上, 三天後復活, 她願意將主耶穌接到心裏, 並將生命的主權交給神。哈利路亞讚美主, 這全是神的工作和恩典, 使阿Li 重生得救, 成為新造的人。

這一次的經歷, 使我明白到領人歸主全是神的工作, 我們只管順服神的帶領。感謝神, 讓我有與神同工的機會, 讓我經歷到神的愛。

神啊, 一切榮耀頌讚都歸與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