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、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.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.你們竟自不肯.」(以賽亞書 30:15)

人都渴望享受到安息,更追求平靜安穩,但人卻往往與其羡慕的背道而馳。為什么?因為人喜歡自力,人喜歡靠自己去爭取某些東西——這與人的努力有所分別!人是應該為盡自己的本分而努力,但人不能靠自己去達到控制大局的境界,因為這不是人的份兒,這是神的份兒!

只有投靠神,人才可以真正得享安息,因此人得救是「他力救法」,不是「自力救法」。當人不能夠真正信任這位人類的主宰時,即使有千萬精靈任我們使喚,我們仍覺不夠,因為我們不是那位真正的主宰。

真正敬拜神的人,是以祂為至高主宰,以自己為卑微的被造之物。信任主吧!任讓天大的事情臨到,只要你真正信任祂會拯救你,不論結果如何,祂自有主張,如此,你才可以真享安息。

「靜」而生「力」,慌亂只叫人軟弱無力。那裏是得力的源頭?到神面前,那裏就是我們生命之源,是力量的所在。在祂那裏,我們才可以放下一切困擾,完全平靜。

你肯嗎?

禱告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