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、是主。」(約翰福音 21:7)

天未亮,只聽見隱約的呼喚,看見黑影,打了一網未拉上來的魚,約翰立刻認出是主!他心中多麼想念主,多麼渴望祂又再次突如其來的出現!清清楚楚地,他記得這是第三次!

以前,即使傳道也不忘互相爭為大的一群人,現在重操故業,在「打魚」這麼屬世的事上也認出主的參予,究竟屬靈、屬世,其界別就在人的心中。

面對主的供應,他們心生敬畏,愛慕之情,由約翰認出主及彼得忘形地接近主就可以看出。

人若不愛主,在事奉時也認不出祂;人若愛主,即使在看來十分屬世的事上也認得出主的存在。

主是忽然出現嗎?不!主已在他們心中,人必須先心中有主,才容易認出主。

主耶穌從沒有間斷過看顧這群有心跟隨祂及服事祂的人,祂要的是「心中有主」的人,否則即使天天與祂同在,也是心生異向,其「事奉」沒有半點意義。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