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們要逃避淫行。人所犯的、無論甚麼罪、都在身子以外.惟有行淫的、是得罪自己的身子。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.這聖靈是從神而來、住在你們裏頭的.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.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.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」(哥林多前書 6:18-20)

「淫行」不易勝過,沒有一個人可以誇口他可以勝過色慾的誘惑;因此,聖經教導我們要「逃避」,不可以身試法。

為什麼人要持守這種「清潔」?是因為人與神的關係!

人是按著神的形像樣式被造的,本為尊貴至極,凌駕眾生之上,但卻因為犯罪墮落,結果放縱情慾,將自己貶低至與動物無異;還在那裏自命不凡,高唱「自由開放」,自欺欺人。誰肯出重價買我們這些犯罪墮落的生命?誰肯垂青我們這些愚昧無知的人類?不要以為信 了主,就連「基本人權」也失去了,其實,這些表面是人類「本能」的東西,若濫用了,就叫人失去榮耀,淪為禽獸!多少人因此變得自我形像偏低,多少人因此變得孤立無援,多少家庭因此破碎!

當人得聞救恩,回轉歸向神的時候,聖靈就住在人的心中,聖經形容「你們不是自己的人」了,這個身體不可再像從前,自以為是可以隨意用以放縱私慾了。

有沒有想過:

‧ 當我們偷看色情網頁上的訊息時,主會透過我們的眼晴與我們一同看?

‧ 當我們用手去作淫行時,主也在那裏與我們同在?

‧ 當我們思想淫亂時,主在我們裏面看著,並且歎息?

‧ 當我們與異性犯姦淫時,主在那裏被我們拖進去?

這些都是直接得罪主的,就如人用敬拜神的地方開妓院一般,實在不可能!

由我們決志信主的一刻起,我們的身子已變作神的聖殿,何等尊貴,不可自賤!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