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裏,免得我得罪你。」(詩篇 119:11)

「當我們決定要「信耶穌」的時候,其實我們並未完全認識祂。人怎可以每天更多認識主呢?除了研讀主的話,並且將之牢記心中,別無他法。有神的道在我們心中成為指引,我們在生活上遇到主介入時,就可以認出祂來!

什麼時候我們會得罪祂?就在我們偏行己路,以自己的標準走人生路的時候。人怎可以知道自己走的路是對是錯?人怎可以知道主衡量事物的標準?除非人每天也去研讀神的話,並且牢記之!

正如箴言十六章第二節所說:「人一切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,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。」

人看自己不對時,當然是犯罪了;人即使看自己為對時,也有可能是自圓其說、自欺欺人。那麼客觀的標準就十分重要了,而那客觀又終極的判斷就在主的話了。

要每天都找點時間讀聖經,並將祂藏在心中。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