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除他以外、別無拯救.因為在天下人間、沒有賜下別的名、我們可以靠疬得救。」 (使徒行傳 4:12)

誰的名可以救人?

世上的人經歷到困難或險阻,若認識某些有權有勢的人物,可以提出他們的名字,說是認識某某人,因而得著一些方便,甚至由困局中出來。

當人面對罪惡及死亡的權勢,發現即使世上最有權有勢的人也幫不了他們,因為這些人也難免犯罪,難逃死亡的一關,那麼誰可以有此權勢,將人從死亡及犯罪的光境中救出來呢?

「耶穌」的名義是「將自己百姓從罪惡裏救出來」 (馬太福音1:21),祂為此來到人世間,也已完成了祂的任務。

別的神明可以十分靈驗,有求必應,消災解難,但他們不能解決人類被捆綁在「死亡」及「罪」的權底下之問題,因此人類仍在這個最關鍵的問題中受困 ── 除非人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。

有誰像主耶穌,祂能不犯罪,祂由降生在人類歷史,至祂從死裏復活及升天為止,沒有犯過罪。

有誰像主耶穌能從死裏復活,陰曹地府任祂來去自如,祂的權勢上及諸天,下至地獄,無與倫比。

祂當然可以,因為祂是至高的神,我們由接受了祂,成為我們的主那天開始,祂就將祂的生命賜給我們,所以我們可以像祂,我們也因此被祂由罪惡及死亡的權勢中拯救出來。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