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萬物的結局近了.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、儆醒禱告。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.」 (彼得前書 4:7-8)

這句聖經與佈道沒有直接關係,卻成為我們的團訓,因為一群佈道人所需要有的意識及行動,已在其中說明。

「萬物的結局近了」,是每個佈道人必須常記著的,這句聖經決定了我們怎樣選擇恰當的生活方式,也決定了我們的志向和價值觀念,既然時間有限,我們就得小心運用之。

對己要謹慎自守,免得放蕩犯罪,與這將亡的世界認同,過失喪的生活,追求短暫的事物,到頭來,得救也只如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。

對神要儆醒禱告,免得作胡塗人,落在撒但的網羅之中,使心偏於邪,一生的果效就此盡毀。

對人要彼此相愛 ── 且是最要緊的。
「一人追趕千人,二人追趕萬人」這是神的計算法則,團結所造成的力量,並非普通的比例,其力量無窮。

本團契除了希望團友們能在日常生活中對己,對神也不怠慢之外,更重要的是,藉著互相的支持,走完這條傳福音的路。

我們走在一起,是因彼此間的情分,彼此間的共識及託負,不為什麼,只此而矣。

當然,更不能忘記另一句團訓:「祂不喜悅馬的力大,不喜愛人的腿快,耶和華喜愛敬畏祂和盼望祂慈愛的人。」(詩篇 147:10-11)

佈道的人容易流於「力大」和「腿快」,讓神的話常提醒我們,作主喜悅的事之前,先做主所喜悅的人。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