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們說、當信主耶穌、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 (使徒行傳 16:31)

保羅和西拉傳道受監禁,主行了一個神蹟,使看守他們的禁卒也為之折服(徒 16:25-29),當禁卒領他們二人出監時,問他們一個問題:「二位先生,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呢?」

他們就用了一句很奇怪的話作答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於是禁卒就領了全家人來聽道,結果全家也信了主。

傳福音的人,若有從神而來的智慧,看得出對方誠心信主,並且其人在家中有影嚮力,就不可錯過了帶他全家歸主的機會。

禁卒是信定了的,因此他問得救之法。

既然在家中有影嚮力,就不要忘記運用這優勢帶領家人也信主了。

您若是家中的尊長,得家人尊重,你信了主,就不要忘記也吩咐你的家人要去聽道,去認識基督,將救恩講給他們聽,你講得不完全,找個講得好的跟他們講。

你若是為人兒女者,父母平日對您好,若你肯向父母傳福音,勝過外人千言萬語。

傳福音的人,不單要將福音傳給你的朋友、鄰舍或陌生人,更加要趁機向你的家人傳福音。

神不單要你相信祂,神更希望得著你的家人。當你信主的時候,就是神開始向你全家都施恩的時候,神要使用您!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