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裏、且在家中擘餅、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、讚美神、得眾民的喜愛。主將得救的人、天天加給他們。」 (使徒行傳 2:46-47)

這班人沒有特別為佈道工作進行有規模的策略研究,他們也沒有定規了佈道時間,但在他們的生活中,充滿了凝聚力,使未信主的人,加入信主的行列。

他們過的是十分健康的教會生活 ── 用飯時,真誠感恩,作個真心真意的基督徒;他們無論在教會,在家中也不忘記念主,主在他們最尋常的生活細節上也有地位;他們時刻不覺由衷讚美神,這種知足常樂的心叫人羡慕;他們彼此之間可用「同心合意」來形容,羡煞幾許旁人。

三餐一宿,有一群真誠的朋友,常可聚在一塊兒,生活處處得見神的保守,蒙恩而識感恩 ...人生乎復何求?

我若是「眾民」其中的一員,也喜愛這群人:這群人老老實實地生活,沒有野心,沒有攻擊性,有安全感,有喜樂的心,與他們一齊,人也快樂,人也可以老實一點!我若能成為他們中間的一分子該多好!

不必追求甚麼美德,只要按本分,大夥兒真心相對,真誠待主;只要有人羡慕成為我們中間的一分子,神已有足夠空間,在他們之中作工了。

信徒之間的「凝聚力量」,是主作工的途徑,在這個基礎上收割莊稼,事半功倍。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