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、是有君尊的祭司、是聖潔的國度、是屬神的子民、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」 (彼得前書 2:9)

沒有「使命」的人生十分空虛,因為活在地上,只是支取地上的資源,沒有半點貢獻,而且沒有什麼存在價值,即使生活條件多好,自己也不覺得滿足。

沒有「使命感」的人生十分頹廢,即使有事情拜託他,他也不會忠於所託,只會追求滿足自己,使自己過得舒適快樂,不肯為周圍的人做點什麼事。

感謝神,祂拯救了我們,使我們不必與撒但同到永刑裏去,更賜給我們極尊貴的身份,使我們有尊嚴地活著。不但如此,祂更賜給我們很重要的使命 ── 「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」;「出黑暗入奇妙光明」是我們的經歷;「 ...者的美德」(神的美德)是我們救主的品質,是我們所認識的;兩者對我們而言,並不陌生,是具體的經驗;但這授命對我們卻十分重要,因為我們有了這任重道遠的「使命」,便可很有「使命感」地活著,活得很有意義,很有價值。

祂知道我們生命真正的需要,祂是我們真正的救主!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