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所以你們不要與他們同夥...」 (以弗所書 5:7)

與什麼人「同夥」,常決定了我們的生活習慣、人生目標、價值觀念及性情品格,因此,神十分注重我們與什麼人同夥。

同夥即成為某班人的一分子,究竟我們應該成為那堆人的一分子?決定性因素就在乎「生命」。

我們信主前有一班好朋友,信主後不知不覺地,也說不出什麼原因,與這班人疏遠了,我們心裏覺得有點可惜,但事實是,我們的生命不同了,「時間」會將這「不同」顯明出來,沒有什麼值得惋惜的。

即使是信主後;我們與怎麼樣的基督徒聚在一起,也影嚮了我們的志向 ── 又或者,是我們的志向,也影嚮了我們決定跟那一種心志的基督徒在一起。

你羡慕為主多得人嗎?你羡慕多人歸向主嗎?

若你心中有此盼望,就要讓自己多與有此等心志的基督徒在一起,與他們多分享和交通,筆者的體驗是,能常與一班真誠愛主、熱心救靈的基督徒在一起,是難得的福氣,也是人生一大快事;能與這樣的基督徒在一起,佈道的熱誠才能持久,受環境因素的影嚮也能減至最低。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