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並戴上救恩的頭盔、拿著聖靈的寶劍、就是神的道.」 (以弗所書 6:17)

主吩咐我們去傳福音,去闖撒但的勢力範圍,不是讓我們去送死的:祂給我們足夠的保護,給我們應有的軍備──神的國度是堂堂大國,那有不給予足夠軍備給其將士之理?

我們有的是最厲害的裝備:其中一樣是「救恩的頭盔」
‧清楚得救的真理嗎?
‧明白救恩對人類有多重要嗎?
‧明白救恩對你自己有多重要嗎?
‧無論發生什麼事,你都相信主拯救我們到底的恩典嗎?

魔鬼最喜歡混亂救恩的真理,好叫人未得救還以為自己 已得救,如此,人的靈魂就變成其囊中之物。

牠喜歡叫人對救恩模糊不清,好叫在某些關頭,適當時機下,牠可以離間神、人的關係,給予人致命的一擊。

曾經聽過一個基督徒的見證:他自覺已是信主的人了,不妨也參加一下佈道隊。在他佈道的過程中,他拿著福音小冊子向佈道對象讀出內文,發現有其中一點,是邀請對方認罪悔改的,對方照辦,如此決志信主。他回家細想當天的經歷,自問從未認罪悔改,因此,也照佈道小冊子的指示,認罪禱告,接受了主耶穌的救恩 ...

這人真是險過剃頭,若非主的憐憫,他又怎可以面對撒但呢?但主是如此大能的一位主,祂保護人致此。

魔鬼原意是叫此人作個糊塗人,將來找個機會叫他一敗塗地, (自以為已經信主的人,若遇事離開神,就難叫他再回頭) 。但主卻叫此人及時戴上頭盔,我們在為此人抹一把汗之餘,仍要讚美祂!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