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 人所作的事,連一切隱藏的事,無論是善是惡,神都必審問。」(傳道書 12:14)

人所作的事,有表面的,有隱藏的,有眾所周知的,有鮮為人知的,有善的,有惡的 ...

有人說:「若有審判,那多好!我一生做了那麼多好事都沒有人知道,如果有神,有審判,我做了的好事才有人知啊!」

我真希望說這句話的人真可以在見主面的時候,得到很高的評價;但最怕的是,人記得自己所做的好事,卻忘記了自己所作的壞事和說過的壞話!

人世間多少恩恩怨怨,多少感情糾纏不清,誰是誰非,誰欠誰的,真是很難算得清,計得準,唯有那位明察秋毫的主,按祂的時候來審判。

中國人的名言:「天網灰灰,疏而不漏」,又云:「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,若然未報,時辰未到。」有人曾經歷過「現眼報」,眾人皆見,因此可以看見有位主宰審判的,也預告了將來的審判,使眾人不可推諉說:不知有審判的事。但我們所信的

「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」(希伯來書 9 章 27節)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