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太福音是一卷以「耶穌為王」的經卷。我們許多時候是讓耶穌成為我們個人的救主。但卻未曉得將生命的主權交給祂:原來「信耶穌」即拱手將生命裏掌權的寶座讓給祂!

這套課程可供弟兄姊妹自修或小組查經之用;每章均分為三部份:第一部份可以在開始聽錄音帶前討論或思考,弟兄姊妹可以寫下自己的意見,屬自由發揮部份,目的是提高在聽錄音帶時的吸收程度。第二部份可以一邊聽帶一邊寫筆記,這部份提供了讀經的大網,但並不詳盡,須聽者寫一點筆記。第三部份是課後討論,使聽者更能消化及應用所聽的道。

(1) 第一章: 皇者的家譜及天國君王的降生

(2) 第二章: 天國君王受朝拜及人向神奪權

(3) 第三章: 天國君王的先鋒

(4) 第四章: 王者的權能及腳縱

(5) 第五章至第六章十八節: 天國君王的訓示(一)

(6) 第六章十九節至第七章: 天國君王的訓示(二)

(7) 第八章至第九章卅四節: 與天國君王相遇

(8) 第九章卅五節至第十一章: 皇的差遣及皇的僕人

(9) 第十二章至第十三章: 皇的政權及天國的道理(上)

(10) 第十三章: 天國的道理(下)

(11) 第十四章至第十五章: 誰是真正的王者, 誰能與天國王真正接觸

(12) 第十六章至十七章: 誰可跟從天國王, 天國君王知多少?

(13) 第十八章至十九章: 天國法則知多少?(一), 天國法則知多少?(二)

(14) 第廿章至廿一章: 天國法則知多少?(三), 天國王進駐京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