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神,讓我可以跟大家去分享神的恩典和憐憫。我體會到,傳福音真的是不容易,有一次牧師問我們在傳福音時,有沒有試過受辱,當然有啦,有時要看人不好的面色,和難聽的說話,有人會話我是神婆,覺得我好煩。

我也有在Facebook常常分享聖經話語,有一次發現我Facebook上的朋友和家人unfriend 了我,當時是因爲覺得我好煩啦!那段時間,我真的難受,很不開心,我不停向神禱告,有一天早上我靈修時,神就用祂的話語來回答我,安慰我:「看風的,必不撒種;望雲的,必不收割。」神用這段經文讓我知道,如果我要去看人面色,我是不會去向人傳福音的。

每次我經歷神對我說話的時候,內心就會感到平安,重新得力,在我學習傳福音這些日子,都是不停靠著祈禱。

我認識一班弟兄姊妹,參加了做街頭佈道。記得我第一次參加街頭佈道,是非常感恩,在整個過程裏面,我充滿笑容,相信我待在家裏,都沒有那麼多笑容,因爲我心是充满了喜樂和平安。

其實我都一直禱告,好想神開路能讓我去做街頭佈道,因為已經向我身邊的朋友和我認識的人傳過福音。為什麼我很喜歡去做街頭佈道?因為我很想去主動關心一些不認識的人,不想再一直等待有人来我身邊,才有機會向他們傳福音。

那天,人來人往,我們向他們派水和零食,有一些人不理會我們,但是不知點解,我心裏面是依然喜樂和平安,因為那一刻我心裏面只想去做一件事,就是想帶一個燦爛的笑容和神的愛給他們,所以他們是怎樣回應,都沒所謂,亦讓我看到有一些人是願意聽福音的,那天,都有一位年青的朋友信主,榮耀歸給我們天父。

非常感謝神聽禱告,讓我能透過Sueann 去認識一班那麼熱心傳福音的弟兄姊妹。他們每個星期六,都會去做街頭佈道,我問一位弟兄:「你們的街頭佈道會幾時完結,他説如果凍到零下30度不可以站在街上,他們就會停止」。我聽到的時候非常感動,感覺我們傳福音不是孤單的。

感謝神讓我經歷祂垂聽祈禱,我知道神是會聽禱告的,在疫情中我有感動為未信的朋友禱告,直到現在。感謝神憐憫、聽禱告,至今已有一些朋友和家人信了主,所以在我學習傳福音的歷程中,可以說都是靠著祈禱求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