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天地


第五十九篇

經 文:
「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,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、不能聽、不能走,金、銀、銅、木、石的偶像;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凶殺、邪術、姦淫、偷竊的事。」 (啟示錄 9:20 ~ 21)

靈修時間:早上7:30 ~ 8:10
投稿人:柯太

領 受:
    人經歷過蝗蟲災害、火與煙、並硫磺這幾樣的災害,竟殺死了人的三分之一,那是鐵一般的事實;但仍然改不了他們的惡行,死不悔改,依舊行那凶殺、邪術、姦淫、偷竊和拜偶像的事情。

    現今尚未到聖經所形容的時代,人的心亦已是剛硬無比,將來更甚!世人往往將人捧至取代神的位置。人因自視過高、自視,根本不將神放在眼內,喜歡我行我素。

    我又見現今電腦科技一日千里,年青人在互聯網所犯的偷竊罪,亦多不勝數,簡直是無法無天。翻版光碟,非法下載軟件等行為,他們並不是視為有罪,反正人人都犯著同一樣罪,並且大家互相接納和認同,竟將罪扭曲為正。人心竟落得如此!

    求主憐憫我,在如此時代,賜下知罪的心,省察的能力給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