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天地


第四十三篇

經 文:
「萬物的結局近了,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,警醒禱告。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你們要互相款待,不發怨言。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若有講道的,要按著 神的聖言講;若有服事人的,要按著 神所賜的力量服事,叫 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。原來榮耀、權能都是他的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」 (彼得前書 4:7~11)

靈修時間:早上10:00 ~ 10:30
投稿人:柯太

領 受:
    萬物的結局近了,我不知道主再來的時候,但卻知道要時刻儆醒,謹慎自守,隨時迎接主再來。

    主其中一條誡命是「愛人如己」,我常常懷疑自己怎可做到「愛人如己」呢?但想到主耶穌怎樣愛世人,甚至賠上自己的性命,去承擔世人的罪,這種「無私」的愛,誰能比擬?

    愛是雙向的,彼此要切實相愛,要將心交出、互相包容、互相諒解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罪,只有愛能溶解人的心,能將仇敵變為朋友,將憤怒變為祥和。

    讓基督的愛充滿這個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