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天地


第一百四十三篇

經 文:創世記 22:1~24
感動經文:「亞伯拉罕說、我兒、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.於是二人同行。...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、直到今日人還說、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」(創世記 22:8,14)

靈修時間:早上 10:40 ~11:40
投稿人:瑞卿

領 受:
    從這件事我看見亞伯拉罕與神的關係 的特點 :

(一) 是他的順服----他並沒有拒絕神的吩咐 , 肯將自己寶貝的兒子獻為燔祭。

(二) 是他奉獻的心----他毫不猶豫地將兒子獻上 , 沒有擔心將來自己沒有後裔 ; 這比將自己全然奉獻給神更有勇氣。 他明白到他所擁有的一切是神賜給他的 , 尤其是他這個獨生的兒子以撒。

(三) 是他對神有十足的信心----他告訴以撒 , 神必自己預備燔祭的羊羔。真的 , 神必為祂的兒女預備一切所需用的 , 一切事情都在神的計劃當中 ; 但人偏偏將神的恩典忘記得一乾二淨 !

    試想一想 , 我對神的信心能否像亞伯拉罕一樣呢 ? 我奉獻和順服的心 , 是否令神喜悅呢 ?

    主啊 ! 求你保守我有一顆堅定信靠的心 , 永不改變。

    保守我有一顆百分百順服的心 , 永不動搖。

    更保守我有全然奉獻的心。 亞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