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天地


第一百廿二篇

經 文:「神的眾子啊,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,歸給耶和華。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,以聖潔的妝飾敬拜耶和華。…洪水氾濫之時,耶和華坐著為王;耶和華坐著為王,直到永遠。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,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。」(詩篇 29:1 ~ 2,10 ~ 11)

靈修時間:早上 8:00 ~ 8:30
投稿人:喜樂

領 受:
    這是形容耶和華神是極其威榮的一篇詩,神的偉大威嚴實難以用筆墨來形容。

    大衛在兩節聖經中已提出三次「歸給耶和華」,在第三次更加重語句:「所當得的」,這就看到我們是怎樣對待我們所信這位榮耀的神,我們時常奪取神的榮耀,做了少少事,就得意忘形,把一切功勞、榮耀歸給自己,更沒有好好準備來敬拜我們那位聖潔的神。

    求主叫我小心,不要在有意無意間把神當得的榮耀歸給自己,更要準備好身、心、靈來敬拜我的主;外表與內心也要準備好來敬拜這位創天造地、審判全地、大而可畏的主。

    求主叫我肯定神是那位叫我雖遭艱難,似乎四圍沒有出路時,場面一片混亂時,祂仍是那位掌管、治理全地的主,永遠坐著為王的神,祂必賜力量和平安給我們這班屬祂的子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