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天地


第一百篇

經 文:馬可福音 12:1 ~ 44
感動經文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主你的神。'」(馬可福音 12:30)

靈修時間:早上 7:55 ~ 8:30
投稿人:田心

領 受:
    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,愛主你的神。這是誡命中第一要緊的。要心、性、意、力都要「去到盡」的愛我們的神。亦即是不要有保留,要全部的付出去做。這不是要我們盡量嘗試,而是一條誡命,一定要守。

    在v.41 ~ 44,耶穌講論奉獻。我奉獻的時候真的要小心,耶穌是會看著我如何奉獻的。我雖然有做足十份一奉獻,但有時同神很計較,當我手緊時,我真的會用計數機去計算我的總收入的十分一,然後就奉獻那一個數。求主赦免,我是不應同神斤斤計較的;我知這並不是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主;而是有限制,並不是完全的甘心樂意。我將金錢放入奉獻袋時,會有少少的歪念,求主寬恕。

    除了金錢上的奉獻,在恩賜上的奉獻,更做不到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;很多時,時間有限,在最後一天才開始去預備事奉。時間有限,是因為我將時間放在很多無謂的事情上,浪費了光陰,以至馬虎了事,我如何可以受神使用呢?

    新年新開始,我立志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,愛主我的神。我要將一些無謂的「休息」時間減少,希望可以更有效的使用我的每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