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但保惠師、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、他要將一切的事、指教你們、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」 (約 14:26)

怎樣可以知道聖靈住在我們心裏呢?就憑祂在我們內心所做的工作。

我們信主前,即使在教會學校工作或受教育,考試時要考聖經,但我們總覺得這些只屬知識,與日常生活無關。

信主後,我們立刻有一個巨大的轉變:許多時候,在不知不覺間,心裏有聖經的話跑了出來,好像是我們忽然記起似的,其實這是神的工作,是神的靈在我們裡面履行其任務── 作為一個保惠師 (comforter),祂會在一切事上,以祂的聖言來訓誨、教導、安慰或指教我們,信主愈久的人,會愈多此類經驗。

因此我們要多讀聖經;多讀聖經的人,有了聖靈的指教,就會更具體地知道自己已是個得救的人,否則只是隱隱約約地,在那裏猜測自己是否已得救。

一個已得到新生命的人,因著不明白真理,而無法經驗到本應可經驗的,多可惜!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