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,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。」 ((詩 119:111)

詩人很喜愛神的話,喜愛到一個地步,視神的話為他的產業 (意即財產,廣東人稱「身家」) 。

每個人也重視自己的產業,產業愈多的人愈覺得快樂,產業愈多的人不單受人重視,連他自己也覺得自己是一個重要的人物。

擁有產業的人,會不斷用心保存及管理自己的產業,使之增值;而且會在心中不斷盤算,清楚自己擁有多少產業!

一個擁有產業的人,若不知珍惜之,並且揮霍無度,又或置之不理,至使自己一貧如洗,此人被視為愚昧無知,不知自愛。

屬神的人有了神的生命的同時,主也賜下祂的話,人可以因此而邁向豐盛,但多少基督徒甚是愚昧,從來不知珍惜自己擁有的,聖經在他們家中蒙上灰塵,在他們的教會中也只是裝飾品,隨手拿來一翻就擱置一邊,或是隨意亂放,有時甚至放在地上,放在自己的腳邊!其狀甚是可怕。

屬神的人必須珍惜主所賜下的話,並且珍愛之,要珍愛到一個地步,視之為自己極寶貴的產業 ── 永遠的產業。地上一切的財產都會成為過去,有一天我們進入永恆時,只有主賜下的東西才可以與我們同去。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