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...」(以弗所書 6:14)

「公義」是人類道德標準的所在,是辨別是非的準繩,人類中間若失去「公義」,即失去了保護整個民族的系統,失去了判斷取向的能力,人類生命的尊貴本質受到極大的威脅,沒有「公義」,人類存在得與飛禽走獸無異,因此,魔鬼一直致力於叫人類在這一點上失守。

當人類因種種利己的因素,與撒但同行一路,死在罪惡過犯中的時候,耶穌基督用死敗壞了那掌死權的魔鬼,用他的寶血將人買贖過來。他那以無罪之身,代人受了一切刑罰的舉動,宣示了祂絕不向罪妥協的本性,也重申了「公義」的絕對地位。

作為一個被主買贖過來的人,我們應該醒悟,「公義」對我們生命的重要性 ── 沒有「公義」,我們的生命就被撒但命中要害地攻擊;如一個戰士沒有護心鏡一般,險象橫生。

今天我們若立定志向,與主同步邁向戰場,要參予拯救人的靈魂,必先認定神的公義,靠主不與世界妥協。我們眼見今天教會中,多少人因一己喜好,或因討人喜歡,以至犧牲主的真理,製造愈來愈多的「灰色地帶」,不想此舉其實表示在主公義的道上已失守,久而久之,名存實亡,幾乎喪命,什麼「聖工」也缺乏生命力,實在可惜。

今天,主在尋找一些能奉派上陣的精兵,你已預備好了嗎?有公義成為你的護心鏡嗎?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