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使我得著口才、能以放膽、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、」 (以弗所書 6:19)

「口才」是傳福音的工具,有口才的人,容易令人明白及接收到他所傳的訊息。

「傳福音的口才」是用以講明福音的奧秘,因此與講明世界上的事物,多少有點不同;這種口才不是「天才」,不是憑人的智慧聰明可以得到的,是要靠眾聖徒的代禱,神才加給人的。

當你自覺沒有口才,不是口齒伶俐的人時,不必因此推斷自己必定無傳福音的口才,因為神會補足人一切的缺欠。若你是一個有心人,羨慕為主出口,向未信主的人傳福音,主必加你口才,禱告吧!

若你感到懼怕,也不必因此退縮,以至閉口不言,禱告吧!主必加你勇氣。

筆者曾多次經歷,當佈道時,若有弟兄姊妹在場代禱,主會份外加力,使筆者由膽怯變成勇敢,由拙口笨舌變成口若懸河,由不知從何說起,變成有條有理地講下去,不只聽的人受感動,連自己也感到不是靠自己懂得那樣講的 ── 其實,許多曾付諸行動去佈道的弟兄姊妹,也有此等經歷,因為這是神、人同工的果效。

不要懼怕,也不必自慚沒有口才,靠主踏上,你必經歷主的應許一點不假;神會叫你在大家的代禱中成長的。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