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為眾聖徒祈求、也為我祈求 ...」 (以弗所書 6:18-19a)

最懂得傳福音,最有佈道經驗的人,也需要有人代禱,這是主定規的,無人可以改變,無人可以成為例外的一員。

出征的兵士需要有軍裝,在前線陣上,出征的兵士更需要支援,以應付持久的戰事。

屬靈的爭戰是持久戰,因此,屬靈上的支援一定不可缺少。「傳福音」不是一項獨立的宗教活動,也不是一個佈道人在某些日子中的特別行動,「佈道」是屬神國度的整體行動,每一個成員也是主可以使用的兵士,同時每個成員彼此之間,也有其道德上的責任 ── 彼此代禱,因為只有彼此支援,這項整體行動才能成功。

每天抽一點時間,為弟兄姊妹有機會向人傳福音代禱,也為一些福音工作、福音機構代禱,若你知道誰將有機會採取行動去佈道,為主出口,更加要迫切為他們代禱,因為這是早已派定了給我們的責任。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