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拿著聖靈的寶劍、就是神的道.」 (以弗所書 6:17b)

一個願意投身佈道工作的基督徒必須勤讀聖經,將真理謹記,習練通達,活在神的道中。

神要的不是工作,而是一個肯與他同行共話的人。神不要單獨行事,祂喜歡與愛祂的人一同工作。

人沒有靠主的心,即靠自己,或靠世上其他東西,這種人不喜歡讀神的話,因為對祂而言,神的話沒有多大意義。

不喜歡聽神話語的人,不會愛主,其「為主作工」,必有其他目的,不是真心為主。

「讀經」表面看來是靜態的,但在靈界卻剛好相反:神的話具有創造力,可以創造合祂使用的器皿,攻擊撒但。有神的話在心中者,才可與主同心,有神的靈引導,知道如何得勝撒但。

聖靈的寶劍是撒但所懼怕的,神的話使牠全然敗退,是可攻可守的軍備,我們熟習使用之,撒但就無所施其技。

只有一個天天靠主的道得勝撒但的人,才可為主得人。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