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基督耶穌降世、為要拯救罪人.這話是可信的、是十分可佩服的.」(提前 1:15)

「主耶穌來,打救罪人!」曾給多少人譏笑過。

彿彷那是一個笑話、一個謊言、一件多餘的事、一個侮辱人的舉動!

許多人以嘲笑的方式來反擊主耶穌此舉,為什麼?因為神為人所成就的,叫人沒有其他選擇── 一是承認自己是一個十足十的罪人,無力自拔;一是反抗到底,表明這與自己毫無關係,因為自己不是罪人。

不需一樣東西,不一定要排斥之、嘲笑之或痛恨之。

但福音叫人產生莫名其妙的反抗,因為祂壓根兒命中人的要害。

基督耶穌降世,是十分可信的,因有歷史可尋,多少肯求真的人力尋真相之餘,發現原來是鐵一般的事實。

人的罪是鐵一般的事實,四周圍的人與事也告訴我們,無可反駁。

神降生為救罪人,是十分可佩服的,這種愛叫人佩服!誰肯捨棄一切的榮華,為的是一些不覺得自己有需要的人?

「為義人死,是少有的,為仁人死,或者有敢作的。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,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」 (羅 5:8)

不要一意孤行,走自己的路,主正在等候你,無論你自覺是一個怎樣的人,主仍愛你,回轉吧!

禱告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版權所有,歡迎 Email索取